裹住便是衣

广场实在不是个读书的地方。5:30,我拿了两本书还有纸笔出门,原计划赖它一整天,晚上再收拾过万字的累眼回家。9:30,鸽群喊着号子在我脚边觅食,在桌上表演“蹒跚”,有一只还噎住了,看着怪可怜。同时我被女人们包围,有拔高嗓音嚼舌头的,有骂孩子的,有议论旁边商店老板帅否的,有跟对象骂俏的。我撤……

第一次一个人跑去买衣服,找不到我期望中的调子,只揪出来一双蓝蓝的不适合运动的鞋子。衣服明天再看,随机也得挑一件。

暑假在家,妈妈每天都会洗干净我的袜子,放在床边。

我说,袜子是干净的,不用这么频繁洗它。妈妈说运动后就得洗。我便连着两天把袜子藏了。今天的家又是归我一个人享用,回来洗澡,也顺便洗了衣服还有袜子。从现在起,我不再允许自己把袜子丢给妈妈洗了,因为我发现这袜子,真不愧是运动员穿过的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An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