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的【经典】

上帝给男人创造一杆"枪",就是为了征服女人。。。。(大概有道理,别忘了:反之亦然) 

你TMD不要以为把你的小鸡鸡插进土里就可以强奸整个地球了!(不要这么批评正在长身体的小孩子)

结婚是恋爱的坟墓~ 如果不结婚,那你的恋爱就死无葬身之地 ......  

给我一个女人.我能创造一个民族.    

我视金钱如粪土, 我爸视我为化粪池!!!! 

男人就像洋葱一样,每剥一层就让你流泪,可是到最后你才发现,他是没有心的.......     

流自己的汗,吃自己的饭,靠天靠地靠老爸不算是好汉!!!!   

我宁愿幽默的困难着,也不愿像现在的年轻人般假装忧郁的顺利着.   

分手了,就不要来找我。 如果你来找我,说明你犯贱 如果你来找我,我跟你和好,那说明我比你更贱。

女人用来玩的 ...感情用来骗的 ... (我不敢同意) 

改变不了别人,就改变自己  (实话)

 

饭烧糊,菜烧糊,麻将不糊

血脂高,血压高,薪水不高

能力不突出,职位不突出,腰椎盘突出

大会不发言,小会不发言,前列腺发炎  (真够背的)

 

男人哭了是真爱了 女人哭了是真伤了``  (嗯。) 

生已没有意义,也不敢死! (没有无意义的生,必要的时候死也往往不可怕) 

老婆永远是对滴.(娇惯是魔鬼,过于认真是地狱,生活的最佳状态是糊涂) 

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有白吃的早餐吗? (我经历过免费的米汤~~~~)

禁止在此地大小便,违者没收工具  (严格成方圆)

 

世界上最经典的一句话是:爱情就像便便,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.有时来后挡也档不住,有时一样有时也不一样.有时努力很久却只是一个屁而以。 

 

站的更高,尿的更远。 (伟大的哲理)

打台湾我捐一个月的生活费,打美国我捐一年的生活费, 打日本我捐他.妈.的一条命! (汉子)

我不是随便的人,我随便起来不是人。(男女适用) 

我TMD喝多了谁也不服,我就扶墙。 (谁想出来的?) 

放着我这个大美女不玩,你玩什么电脑游戏?(问题暴露了) 

吸烟伤肺 喝酒上肝 赌伤神 谈恋爱伤心 

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 让你遇到 但却晚了 让你看到却不能相依 让我们有了情 却只是无奈!

快乐要有悲伤作陪,雨过应该就有天晴。如果雨后还是雨,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,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。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.

我会放下个性,放下自尊,放下追求 .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.  

纵然伤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 (保持微笑,收获灿烂)

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,微笑吧,因为你曾经拥有过。

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皮筋,受伤的永远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。

誓言只是对爱情的枷锁,是永远没有钥匙能够将其打开的 .

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.以时间来推移感情,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!!

已经习惯了的东西,舍不得失去他。可是。她偏偏就会渐渐远去。直到忘记了他。

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,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,可是他却是我心中永远痛,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。

我不能给你百万豪宅,我不能给你灿烂光环,我所能给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。

我爱你是我的自己的事,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。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,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,甜甜的微笑,我已满足。

骆驼不会哭,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.我也不会哭,因为我知道爱的虚伪.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……

如果没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这一辈子,我需要的不多,一碗饭一杯茶而已,但是我希望饭是你做的,茶是你泡的。

 

 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Anan | Powered by LOFTER